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做出豐盛的菜,給我的朋友品嘗;我要做出漂亮的菜,來鼓勵我自己;我要做出最拿手的菜,來孝敬我的父母。我要放飛我理想的翅膀,去暢遊美好的未來。記得不久以前,我在電視里看見許多名廚在比賽時做出的各種各樣既好吃又漂亮的各種名菜。有南方菜,北方菜,魯菜、粵菜等數不清的各地方的精美菜肴。每一個觀看的人(還有評委)都在盡情的欣賞着這一道道精美的藝術,但他們都捨不得,捨不得把這麼漂亮的“藝術品”毀掉。我看見更是恨不得把這些‘藝術品’從電視機里搶走,我真是由衷的佩服他們那高超的廚藝。我也想像那些廚師一樣,做出一道道即好吃又漂亮的菜肴。因此,我暗暗地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好廚師,做出比那些廚師更好,更漂亮的‘藝術品’。如果我真的能實現我的理想,我就做出全天下最精美,最好吃的菜肴獻給我的父母,以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理想是一座山,要攀爬上去雖然很辛苦,但是只要好好努力,就能把美好的未來留給自己。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