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什麼?理想就像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指向標,也是我們行駛的航船,更像是我們的一位老師:人活着要有理想才算是有意義地活着,不然就“白白走這一遭!

  “理想”這兩個字對我們來說都不陌生,可我們是否有真真正正地去了解它對於我們的意義呢?理想裡面藏着一股神秘的力量驅使我去靠近它,去接受它。對於我而言,理想是個五彩繽紛的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有人的理想是當科學家,有人的理想是當宇航員,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赫赫有名的作家.......而我呢!不想當那些令人崇拜,令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令人覺得非常了不起的偉人!相反,我只想當一名普普通通,平凡而又偉大的

  一名人民教師!教師這個職業在當今這個年代可以說是很普通的,不是一個很耀眼的職業,但卻是為祖國貢獻做出奉獻很大的職業!

  我知道當老師會很辛苦!的確,老師是非常辛苦的,當老師不僅要時刻為學生擔憂着安全,為學生的學習感到苦惱,為教不會的學生而責備自己的教學,會常常試問自己到底該不該勝任“教師”這一職業?是否合格做一名人民好教師呢?老師所做的奉獻,往往收穫不與付出成正比!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我很喜歡教別人,我很享受給同學講題的過程,很樂意為別人獻出我的微薄之力,我經常在家裡扮演“老師”的角色,我會幫弟弟講題,會教他如何去學習,只要是別人要我幫他講題,自己那股類似我就是老師的勁就起范了!我喜歡當老師,喜歡教師這一職業。

  記得李傑老師說過:“有理想並不代表不用努力,世間所有的東西都需努力才能得到!”有理想就得要懂得去追求,去爭取,理想並不是等於一味地空想,而是要付出努力與心血的!

  加油吧!為了自己的理想能夠實現而努力“啃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