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方洲教育  王盈爍 

  指導老師王春秀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通過電腦的新聞了解到你們的情況的,我在上面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影,看到了你們破破爛爛的教室,看到了你們渴望讀書的眼神以及你們穿的衣衫襤褸還依然堅持上學的堅強意志……我的心都碎了。

  當你們凌晨起來去幫助大人們下地幹活的時候,我們卻沉浸在無限美好的樹夢中;當你們正背着書包走着蜿蜒曲折的小路時,我們去早一坐上汽車“飛”過了平緩的大馬路;當你們蹲着看黑板學習時,我們卻坐着椅子看多媒體學習……我們的一切美好事物,你們現在都享受不到。看着你們穿着衣衫襤褸,在土堆起來的房子里讀書時,我就想來幫助你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們。

  我知道,你們最渴望學習,渴望讀書,渴望有許許多多的知識,我會為你們捐幾本書的,讓你們遨遊知識的海洋,讓你們在書的王國中盡情的成長。

  我知道,你們希望有漂亮的衣服,希望變成美麗的公主、帥氣的王子,我會為你們捐贈幾件衣服,也讓你們被打扮得像花兒一樣,綻放最美麗、最燦爛的笑容。

  我知道,你們希望有堅固、耐穿的鞋子,我也會為你們捐贈的。等你們穿上耐穿的鞋子,就不會在怕走進水泥時,鞋子被泡爛,會穿上許久的。

  在靜靜的夜裡,當我們在看電視時,你們正在抬頭看美麗的星星,你們對着星星許願,許下美好的願望。我相信,它一定會實現的。你們的渴望,也一定會實現的。

  在我加入了“手拉手”之後,我對你們的了解更多了。通過了解,我不但更想去幫助你們,而且你們還讓我知道了要節約,凡是要想成功時必須要經歷各種磨練的。

  遠方的朋友們,你我同出一片藍天下,你我永遠都是互幫互助的朋友,我有的你將來一定也會有。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在藍天、白雲、陽光和星光下共同快樂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