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縫中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縫中的小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春天,我從姥姥家的蘋果樹旁種了幾顆小草,然後壓上好幾塊石頭,每天給它澆水施肥,看看他是否能從這石縫中長出莖葉。 

  第一年,我每天去看他,它一點也沒有生長的跡象,我想:它會不會是死了,就準備把石頭移走,但又想了想,說不定明年能長出來呢。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管他,只有下雨時我才幫他加固石頭。 

  第二年春天,他還是沒有從石縫中長出來,連個影都沒有。我實在忍不住了,決定看一看他,我將最上面的一塊石頭拿下來,一看,有一絲綠芽冒出了土地,便將石頭壘的更密了,到了春天結束時也沒有冒出芽來。 

  第三年春天的中部,我突然發現一塊石頭挪了位置,緊接着練塊石頭中間開了一道縫,一叢綠草從中間冒了出來,“噢!萬歲!”我尖叫了起來。 

  在小草的幫助下,我懂得了人要有毅力!

您正在瀏覽: 石縫中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縫中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