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遠方小朋友:

  你好!

  孔子曾說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確,一位知心的朋友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而又溫暖。

  想必你還不認識我吧!我叫劉嵐嵐,在安徽省淮南市的一所小學讀書。雖然我不知道你住在哪裡,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但是,我很希望和你成為好朋友!遠方的朋友,我願這封信能像一根無形的線,將遠隔千里的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與你一同搭建友誼的橋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嘴邊總是掛着燦爛的微笑。相信你也一定是個活潑的孩子!

  “淮南煤炭俏四方,八公豆腐甲天下。”地處皖南的淮南市就是我的家鄉。淮南的豆腐,以八公山清冽甘甜的古泉水泡製淮河流域的優質大豆,加之豆腐發祥地世代相傳的精湛工藝製作而成使得淮南豆腐不僅口感細膩綿滑,而且營養豐富。你是不是早已垂涎欲滴了呢?

  我們的學校十分迷人。春天,“生機之種”灑滿大地,所有植物都披上了綠色的外衣,迎着明媚的春光跳起了靈動的舞;夏天,校園裡熱情綻放,小草探出腦袋,彷彿是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我招手歡迎;秋天,校園裡秋高氣爽,空氣愈來愈清鮮。野花隨風舞蹈,樹葉翠色慾流,金燦燦的桂花飄放清香,你見了一定會覺得很美!冬天,小小的雪花鋪滿了廣闊的大地,那雪花潔白如絮,彷彿一床蠶絲棉被,披在大地母親的身上給她取暖。

  對了!這次寫信給你,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得告訴你:我希望你能成為我“手拉手”活動的對象,可以嗎?我希望我們能長期保持聯繫,並開展“手拉手活動”。比如我們可以定期通一次信。如果條件允許,我們可以一學期進行一次“捐贈用品”的活動,不知這樣的活動你是否喜歡。

  你覺得我的活動可行嗎?如果你願意參加,請儘快回信,別忘記在信中提出你的建議呦!

  祝你開心快樂!

  遠方的朋友:劉嵐嵐

  2014年7月10日六年級:劉嵐嵐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