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如果沒有一個遠大的理想,我們可能失去了生活下去的意義。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有人想當醫生、作家……而我的理想卻是當一名畫家。

  畫家也許是最美好的職業,他們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一幅幅生動的景色。畫家的手靈巧極了,用顏料、鉛筆使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更叫我羨慕的是他們的每一幅傑作在各個畫展中展出,他們的畫是那麼栩栩如生,萬眾矚目。

  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是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這我知道。所以我每天都畫幾張畫,挑出比較好的放在床頭,明天再畫,看看有沒有進步,這是其一,第二,我買了很多有關繪畫的書,天天看。

  有一次晚上,我寫完作業畫了一張畫,快吃飯了,我把畫放在飯桌上,媽媽不小心給我弄濕了,我大吵大鬧,畢竟這是我花費了半個多小時的心血才畫好的呀!媽媽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她乖乖給我畫一張,我一看,媽媽畫的比我畫的好多了,我向媽媽請教。原來,繪畫也有訣竅,我還差得遠呢?所以我要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使我離我的目標更近。

  每個人的目標雖然都不一樣,但為了實現目標的那顆急迫的心都是一樣的,我要從一點一滴做起,直到實現了我的理想為止。

  六年級:龔明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