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跳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跳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陳倉區實驗小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三跳運動會。看那操場上,一直六年級的同學在各班指定的範圍內整齊有序的坐着,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比賽馬上要開始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女子二搖跳一分鐘計數賽就要開始了。我們期盼着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們期望運動員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永遠銘記“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六年級女子二搖跳一分鐘計數賽正在激烈的進行着。看那六四班的尚學敏同學,在這高難度的項目比賽中,雙手有節奏地搖起繩,雙腳輕輕的躍起。不過,高難度就在於跳一次,搖兩下。尚學敏同學,加油!你一定會取得不錯的成績的!

  六年級女子二搖跳一分鐘計數賽結束了,六四班的尚學敏同學奪得了冠軍。我們為他歡呼、鼓掌!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三跳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