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三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三跳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值冬季,寒風瑟瑟。但是在這烽火小學的操場上,同學們以無比歡樂的心情迎來了第十屆三跳運動會! 

  看台上的助威聲此起彼伏,我沒們班也不甘示弱,為我們的健兒們加油助威! 

  “預備,開始。”當裁判員用清脆的聲音發令時,場上個個精神抖擻的踢毽子高手,用左手扔起毽子,扔到半空,像一條弧線一樣再落下,他們又用右腳輕巧的踢起來,不斷的來回一個動作。那豆大的汗珠不停的從他們頭上落下,染濕了他們的衣服,可他們卻毫不在乎,只是儘力去爭奪冠軍! 

  更激烈的還在後面呢!在引人注目的雙搖比賽中,眾多高手來爭奪冠軍!我們班派出凱凱來力爭冠軍,凱凱與一班二班選手展開激烈的比賽!只見一斑選手身輕如燕,拿起繩子,迅速的搖動。再看二班選手,他也雙手緊握繩子,雙腳輕巧的蹦上蹦下,他身後的白襯衫上那鮮紅的數字“3”在人們的眼珠里轉來轉去。而凱凱更是棒極了,看着他那快速的繩子,再看他身後的人們,更是給予了他熱烈的掌聲,連我們班也為他驕傲。 

  操場西邊的夾包三級跳進入了決賽;南邊的繞“8”字也是精彩不斷;北邊的1——9格的選手更是令人嘆服;中間鑽繞的選手也是力爭折桂...... 

  時光總是短暫的,經過四個小時的角逐,我們班雖然沒有獲得冠軍,但我堅信,在下屆運動會中,我們團結協作,齊心協力去力爭冠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三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三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