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三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三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雖然很冷,卻凍不住我們對三跳比賽的熱情。每天課間、體育鍛煉和中午都能看見甩動的跳繩和上下翻飛的毽子,這就是迎接三跳的準備。

  體育組王老師和教導處趙老師宣布“開始”時,全場都沸騰了——三跳,真的對不起開始了!

  男子單跳第一輪,“黑馬”吳博文上場。“預備——開始!”霎那,選手們都甩起手中的跳繩嗎“1,2,3,……幾個?”吳博文跳得太快了,跳繩的輪廊也成為一道道影子。於是我不再數,而是跟着大家一起吶喊助威,“加油加油!”最後,憑着雄厚的實力,他斬獲了年級第一併破了記錄!

  時間也過得真快,馬上由跳繩轉換為毽子。要知道,我的壓力可是很大的,因為我的兩個單項項目是單踢與花踢。

  “接下來女子單踢第一組……開始!“我便向上拋出毽子開始比賽,還好大家都在給我喊加油,所以我不再緊張。最後至關緊要的20秒,調皮的風娃娃老是來搗亂,害得我踢得不順利,踢了兩三個就掉,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時間到。下場時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氣氛有點尷尬。

  單踢過後就是花踢,花踢可是我的拿手項目!可是我越踢月緊張,老記掛別人的成績如何……

  我還有一項考驗團體精神的項目——跳繩接力。我還是打頭炮呢。吸取了剛剛結束的花踢賽的經驗,我基本上都和繩子”融為一體“了。盡量讓步子跨大一點,盡量繞過柱子不減速……最後有驚無險地把繩子交給第二棒吳博文,竟然沒斷!最後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

  ”第一名——五(2)班……第一名——五(2)班……“聽到最多的就是這句話。儘管北風還在呼嘯,但我不覺得冷。

  在賽場上,各式各樣的繩、毽,許多參賽人員不斷變換,唯一不變的,是大家臉上的笑意……

  秋天的三跳,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陽光重新灑在我的身上,溫暖剛剛好。

  五年級:傅羽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三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三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