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候發生的事,宛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有一些事以隨時光的飛逝而淡忘了,但卻有一件事使我怎麼也忘不了

  那是發生在我五歲那年秋天的一件趣事,它令我怎麼也忘不了。在一個寧靜而美麗的夜晚,天上的月亮特別圓。當時,我正望着月亮出神。那時我常聽老人們說,用手指指月亮,就會被割掉耳朵的。那時我還沒有跨進校園,作為一個活潑的孩子,竟然相信這是真的。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見一些中年人正在閑談,甚至用手指指月亮,談嫦娥奔月的故事。那時我真替他們捏了一把汗!咦!他們怎麼還沒有掉耳朵?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時,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自己嘗試一下。但是終究覺得害怕、不敢,最後,我終於還是按捏不住擱在心裡的念頭。我猛地把手指指向月亮,隨即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好一會兒,我才慢慢睜開眼睛,趕緊摸摸自己的耳朵。“啊!我沒有掉耳朵,我沒有掉耳朵!”我高興得歡呼起來。

  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知道了用手指指月亮,是不會掉耳朵的,那只是一個古老的傳說。但是,每次想起這件事,我總覺得非常好笑。

  六年級:246632461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