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雀兒山路小學 三年級(5)班: 陳思伊

  春天,小草從土中冒了出來。它的顏色先是嫩嫩的,再是綠色的,然後是深綠色的。像是一位高明的畫家在為小草塗上了美麗的顏色。

  一場春雨喚醒了萬物,小草在雨中高興地跳起舞來,像是在感謝春雨的愛撫。春雨的滋潤,小草把根扎得更深了。它葉子上的雨珠讓它看起來更加生機勃勃。

  一陣微風吹過,小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小鳥看見了,“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小草,讓我們一起來為春天唱一支歌吧!”

  小草,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它依然進自己的能力把大地裝扮,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像小草一樣,比如說老師,他們不正像小草一樣,把知識教給我們,就像蠟燭一樣照亮我們,卻燃燒了自己。

  小草呀,小草,你不僅凈化了空氣,還裝點了大地。我愛你,更愛你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