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沒有花那麼美麗,沒有樹那樣高大。但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能點綴這個美麗的大自然,所以我是幸福的。

  春姑娘降臨時,許多嬌美的花兒都還沒探出頭,我就調皮的伸出了腦袋。啊!多麼美,多麼神奇的大自然啊!我看到了湛藍的藍天、清澈的小河、粗壯的大樹、連綿起伏的高山。雖然我還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我還是不畏寒冷地來到了這個奇妙的世界。

  盛夏的暴風雨,把我打得東倒西歪。雨過天晴后,我仍然抬起頭,挺起胸,對太陽公公微微笑。經過雨水的沖刷,我變得更加健壯,更加翠綠,更加逗人喜歡。我長大了!心情無比的高興,心裡美滋滋的。進入深秋了,我感到好冷。但我任憑風吹雨打。我知道,我要枯萎了,但我從不失望和傷心。因為我們正在積蓄力量,為了明年更加枝繁葉茂。也正因為“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悄無聲息的進入“冬眠”了。

  雖然我只是一隻小草,但我有頑強的生命力。能為大自然增添一份光彩,這也是我的“榮譽”。

 六年級:鄧先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