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小草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草聊聊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小草聊聊天 

  春天來了,春風吹過樹梢,樹枝上的花苞開心地微笑;春風吹過小溪,溪水歡快地奔跑…… 

  這時,一棵自卑的小草害羞地探出了碧綠的腦袋,低着頭看着弱小的自己。我來到小草的身旁,對它說道:“小草,小草,你身上的顏色真好看!”“真的嗎?”,小草這才抬起頭,“可是,我覺得花兒姐姐身上的顏色更漂亮。”“哦,但是你可是大自然最了不起的美化設計師!”“哪裡,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說道這裡,小草又低下了頭,淚水“撲哧、撲哧“往下掉,說道:“花兒姐姐說我的顏色太單調,大樹伯伯說我的身子太弱小,就連你們人類還用腳踩我們,踩得我們遍體粼傷。”“小草,你不要哭了。那是我們人類的不對,我們以後再也不會傷害你們了。但我覺得你們身上也有閃光之處呀,你們總是默默無聞地為美化環境做出貢獻,甚至犧牲自己。我們人類也在向你們學習呢!”小草開心地說:“真的嗎?我們的祖先真有那麼厲害嗎?”“對呀!其實,不光你們的祖先厲害,你也很了不起哦!”“我?”“是的呀!因為只有你,大自然才會多一點兒綠色。” 

  小草聽了,自豪地挺直了腰板,在微風中跳起了動人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和小草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草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