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花,有人喜歡粉紅嬌嫩的玫瑰花,還有人喜歡潔白如玉的百合花,而我更喜歡那青翠欲滴的小草。你們有沒有想過,沒有小草的映襯,哪能體現出花兒的鮮艷;沒有小草的襯托,哪能看出綠樹的高大。有一首詩,是這樣寫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懸崖絕壁不能讓小草枯黃,岩石裂縫,乾旱枯燥擋不住小草生長的道路……

  生活中,有許多人像小草一樣,如:海倫·凱特,她雖雙腿不能走路,成天坐在輪椅上,但病魔並沒有擊垮她,她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頑強地與病魔鬥爭,取得了一個又一個人生成功的傑作。

  小草從不炫耀,默默無聞地無私奉獻,把祖國裝點得更加美麗,也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清潔工人和小草一樣,在我們還沉浸在甜美的睡夢中時,清潔工人就已經把街道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讓我們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小草,你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我決心向你學習,做一個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無私奉獻,品德高尚的人。

  五年級:江蘇省鹽城新東方教育培訓中心 王星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