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圓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之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圓之夜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當我想起這首詩時,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次中秋的月圓之夜。 

  天空披上一層銀紗,星星們接着太陽公公來上班了,調皮地眨着眼睛,媽媽連忙把準備好了的月餅和點心放在陽台上。我們一起來到陽台上邊吃月餅邊談笑風生。等待月亮升起。東方漸漸出現了一些淡淡的金黃色,慢慢地露出了一個小月牙,猶如一個金黃色的小船,沒過一會兒,月牙就了半邊臉,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羞答答的從東方冉冉升起。終於月圓了,我和妹妹歡呼起來。天空中掛着一個大玉盤,周圍的一切都被鑲上了一層的月光。月亮媽媽給天空中的小星星披上了銀裝,小星星們更漂亮了,它們聚在一起開了一個小聚會。下面的動物們也都聚在一起求月亮好好給一件銀紗,月亮媽媽給他們披下了一件銀色的晚禮服。這時,幾朵着白雲飄來了,月亮媽媽在搬運的四周鑲上了一圈圈燦爛的光環,光環托着白雲從月亮下面輕盈地流過。在月亮身邊的幾顆小星星覺得自己不如月亮姐姐,只好閉上了眼睛。只有在天邊的幾顆小星星眨着眼。 

  月亮越升越高,我們不由自主的誇起月亮來:“月亮太美了!”奶奶又講起了那百聽不厭的《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彷彿看見了那貌美如花的嫦娥姐姐,和那乖巧可愛的玉兔,在廣寒宮內散步。此時的嫦娥姐姐一定很後悔偷吃了靈藥,她多想回去看一看她的親人。吳剛他更用力了,因為他想不八月十五給親人帶去桂花糕。此時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首熟悉的樂曲,嫦娥一號的歌。“姐姐,吃月餅了。”妹妹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月餅,雙想到了遠在台灣的朋友,我也們早點回到祖國的懷抱,我相信台灣同胞此時也在品嘗月餅,共賞這一輪月。 

  夜越來越深了,我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我夢到了台灣回到了祖國,突然,我被一陣清脆的笑聲驚醒了。雖然這是個夢,但它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月圓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