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圓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之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來了,月兒悄悄變成一個完美的圓。

  今夜,圓月是乾淨淡漠的,天空有些許黯淡的星,零零碎碎的點在夜空,如一個又一個人在朦朧的暗夜裡,在寧靜的夜光下,思念着另一個人一樣,情感支離破碎。就讓這份思念像黑夜一樣淹沒自己吧。

  其實,在這個月圓之夜,思念一個人或者一些人,哪裡不是一種享受?在無邊無際的念想里,眼眸某種晶瑩的物質,散發著神秘的光輝。瞳孔深處,浮現小學時代那一個個可愛的身影。像一片動人的風景。這,被一架叫做“記憶”的照相機一一攝下,任憑這潮水般的記憶不斷回放,催使我不住掉淚,不住歡笑。在苦澀里感受點點甜蜜,在溫暖里尋覓獨特的感悟,那一刻,你會發現處處都是感動。

  一個人站在漆黑的夜裡。幽幽的月光,輕輕撥弄那根記憶的弦,風兒譜一曲沙沙的歌,撫摸那段沉寂的往事;當涼風拂過臉頰,溫柔的撩起黑髮,那涼意直達心底,輕輕將心刺痛。

  望着月,又想起那些古老的傳說。文字的美麗中,勾勒出一份份離別的痛楚,但不管過程如何,故事總是美的。孤單的人望月,不會孤單,因為還有另外一個孤單的人在陪伴他。那麼親愛的同學,你可知,有一個孤獨的女孩正在想念你,你會是另一個孤單的人嗎?

  親愛的人兒,月圓之夜,你在思念誰?

  初一:未涼

您正在瀏覽: 月圓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