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 

  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布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會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但我們還是一定要執著地走下去,因為只有有了這些努力,我們的生活才會 

  更加豐富多彩,我們的理想也才會更加光彩奪目。 

  樹立理想要符合自己的個性與愛好,這樣才會使自己有足夠的動力沖向理想,實現理想。如果你根本不熱愛自己的理想,又怎會為它執着努力呢!另外,理想不是件藝術品,被擺放着供人欣賞的。因此,我們絕不能以任何理由為借口擋住為理想努力的道路。要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地學習,為理想做準備,執着努力,勇往直前,為理想而奮鬥! 

  理想是盞燈,瞧!我們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麼明亮,那條路上會有艱辛,會有坎坷,會有挫折和淚水。但我堅信自己不會為此而畏縮,我會努力地、執着地, 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在我的百寶箱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