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該選哪個了。但不過我心裡最想當一名“設計師”。

  這個“設計師”既不是服裝設計師,也不是建築設計師,而是設計星球的設計師。聽了這個,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其實並不怪。你先來聽聽我為什麼要當一名設計星球的設計師的過程吧!

  我放學回家總是會經過一個垃圾場,垃圾場里的垃圾要是堆積起來就像一座山。附近的居民還每次依舊地把垃圾扔進去。儘管垃圾很多,使周圍的花草受到污染,他們也不理睬。花兒不再容光煥發;草兒不再充滿蓬勃生機;樹兒不再守衛家園;鳥兒不再一展歌喉;小狗不再來串門;小貓不再抱着花枝打鞦韆。這周圍的一切全毀了。我看到這樣心裡真想把這個星球改造。

  雖然我現在年齡很小但是我一定要成為設計星球的設計師。這個理想已經在我的心田裡扎了根。

  浙江省玉環縣楚門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狄晨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