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多利”的誕生,標誌着人類向克隆技術邁出成功的第一步。假如我會克隆,我想克隆宋慶齡奶奶的心。宋奶奶待人的心比誰的心都要善良、民主、平等和親切,假如我能克隆她的那顆待人平等的心,我會讓這顆待人平等的心安到社會上的那些恃勢凌人、歧視別人、以金錢交易犯法的事情的人體內,讓他們覺悟前,變得對人親切、平等、尊重,那麼世界上就不會再有金錢掩蓋下和心眼歧視下的不公平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想克隆雷峰叔叔的心。雷叔叔的心比誰的心都願去幫助別人,且不惜犧牲自己的時間、精力甚至生命。假如我能克隆他那顆極度熱愛幫助別人的熱心,我會讓這顆心安到社會上的某些自己有能力卻不願幫助別人、自私自利的人體內,讓他們往後再也不會做“鐵公雞”變得願慷慨解囊、熱衷於幫助別人,那麼世界上就不會再有人因為能力所限和經濟困難而無法完成重要的事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想克隆愛迪生的心。愛迪生是個偉大的科學家,他為尋找合適的電燈泡絲而不眠不休,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才成功。假如我能克隆愛迪生的那顆為求成功孜孜不倦地追求探索的心,我會讓這顆心安到社會上的某些懶惰、囫圇吞棗地做事的人體內,讓他們變得奮發向上、遇到困難永不言敗、孜孜追求,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人不懂裝懂而誤了學習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想克隆一個地球,把人類分一半到另一個地球上生存;假如我會 克隆,我想克隆許許多多個森林,來阻擋沙塵暴防止水土流失;假如我會克隆,我想克隆一個我,幫我分擔一些事情;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許許多多人體的各個部位器管,去救助那些需要它的人。 

  現在這個時代,出事故、得病的人特別多。有的人病情很嚴重,需要移植肝臟、腎臟、眼角膜之類的器官,而這些器官又極其缺乏,病人需要長時間等待有好心人捐贈合適自己的器官。有些沒有錢或等不到合適器官的病人,只能眼睜睜地在那等死。這是多麼殘忍的事情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好多人體器官,讓每一個需要移植器官的人都重新獲得健康。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死掉,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哭泣聲,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傷和痛苦。換來的是一陣陣的喜悅,一張張的笑臉和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想,這樣可以讓世界變得美好,讓人變得快樂,不管有多少困難,我們也要攻克它,因為我覺得非常值得。 

  克隆終究歸克隆,最終還得靠人們的意願。只有當人們都意識到自己的錯處,下決心去改正,這個地球才會真正的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