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各種不同的理想,並且各不相同。有的立志要當一名醫生,盡心儘力地醫治病人,有的相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一名傑出的科學家。 

 而我的理想就是考上我一直嚮往的大學——清華大學,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考上清華大學的學生,看見他們臉上燦爛的笑容的時,我心裡真是羨慕不已。古人云:“書中自由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由此可見,讀書的樂趣是無窮的,但是要考上大學,這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是要付出很大的辛苦的,我猜他們在複習時,一定都在很辛苦的努力,這畢竟關係著他們一生的前途,不管怎麼說,我們每個人到這個階段時,總是很努力的複習功課,老師們也很緊張的安排課程,因為我們都相信,只要功夫下的深,鐵杵也能磨成針。 

 要實現這一美好的願望,要從小打好基礎,平時多看一些課外書,作文集,名著等。這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還可以幫我們積累好詞好句,真是一舉兩得。我們還得經常做一些語文 數學的練習題,這樣對我們也是有幫助的,最不能忘的是英語,它可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之一,雖然學起來有一點費勁,但只要你肯下功夫,就一定會學會。 

 追尋理想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它布滿荊棘,充滿艱辛。我想:無論我所追求的理想的道路是荊棘載途,還是困難重重,我都會努力學習,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成功,有句話說得好“不經一番風霜苦,焉得梅花撲鼻香?”我一定會做一個為實現理想而不懈努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