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工程師、老師、馴獸員……每一個理想都是那麼美好。為了理想,每個人都會堅持不懈地去努力,把理想變為現實。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高尚的。要說這個理想的來源,就是因為那件事了——


  那是個晴朗的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散步,在街上,我們有說有笑,這時,一位賣菜的老奶奶在街上倒下了,在地上痛苦地掙扎着,讓過往的行人看了,都忍不住停下了腳步。這時,大家都只是圍觀,老奶奶口吐白沫,全身抽動着,人們看了都遠離她,老奶奶的眼裡露出了無助與乞求的目光,但人們還是沒有一個去關心老奶奶。在這時,一位阿姨走來,連忙把老奶奶扶起,做了人工呼吸,看到這兒,人們都向那位阿姨投來異樣的目光,因為那些人都認為為了一個賣菜的這樣不值。不久后,老奶奶醒了過來,連聲道謝,那些圍觀的人,臉紅了,因為他們在老奶奶有危險時去幫助,而是躲避,這位阿姨…原來,那位阿姨是一位醫生阿!醫生,救命如救火,拋開一切,只為拯救一個生命,多麼的偉大!在此刻,我便有了做醫生的理想。


  如果我能成為一名醫生,我一定盡自己的傾全力為病人服務,為他們驅除痛苦,帶來健康。我要繼續努力,學好知識,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醫生。

  六年級:繁華東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