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出生到有意識的時候,就有很多奇特、美妙的理想。這些理想時刻地激勵我、鼓勵我。使我不斷成長,讓我有決心。

  一次,我在電視台上看到許多地方受到嚴重的自然災害——地震。我看到人們驚恐的神態,我心頭怦然一震。當時我想:國家為什麼不能阻止地震發生呢?為什麼不能防範呢?後來,我聽爸媽說國家科技還沒那麼發達、先進。我能體會到他們的嘆息。就從這時,我心頭暗暗有了一個念頭:我要當科學家,要讓國家能夠阻止地震的發生。

  在我上高年級的時候,我才深知當科學家這個理想是多麼艱難。我自己都想放棄了。我就坐在那裡發獃。咦!不知不覺自己進入了夢境似的。我看到自己當了科學家,自己正在努力製造防止地震的一種儀器。這時,地震突然發生了,我不斷努力地製造防止地震的儀器。終於,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成功了。我立刻來到現場阻止了地震。啊!我從夢境中走出來了。

  這個夢境使我下定決心要努力。因為不管什麼事都要有決心才能實現。

  我就報着這個決心努力奮鬥、好好學習。我想以後我一定會成功的。會給人們、祖國爭光,會成為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