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張過塑的照片,照片里的我瞪着眼、張着嘴、揚着眉毛、手護着頭、腿腳彎曲、歪斜地躺在油菜花叢中,一幅既措手不及又興高采烈的神情。我很在意這張照片,經常要看上幾眼,回味着當時因為一個小插曲而產生的高興勁兒。

  那是在今年的清明節,我們一家去江西婺源遊玩。一來到婺源的萬畝油菜花田,我頓時驚呆了,漫山遍野的黃橙橙的油菜花映入我的眼帘,甚為壯觀。我像一匹脫了韁的野馬歡快地衝進油菜花梯田裡,密密麻麻的油菜花頓時擋住了我的視線,我在花叢中上竄下跳、左奔右跑,好似一隻蜜蜂一樣,在花的海洋里不停地忙碌着,感到多麼愜意啊。

  “瘋”了一會兒,只聽得爸爸的聲音由遠及近傳來:“小傢伙,好不容易才發現你,來,拍張照片。”我趕緊直起腰,準備擺個“POSE”“臭美”一下,不料,得意之餘沒留意腳下擱着一顆石子,腳踩上去一滑,一不小心給絆了一跤,屁股着地,四腳朝天,活像一隻癩蛤蟆躺在了花叢中,瞧着自己的滑稽樣,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說時遲那時快,耳邊只聽得“咔嚓”一聲,我這幅狼狽尊容被眼疾手快的爸爸給拍了下來。“嗯,不錯不錯。”爸爸對自己搶拍鏡頭的本事和照片的效果滿意得點了點頭。

  這張姿勢有點誇張、神態充滿快樂的照片一直放在我的書桌上,每天都帶給我好心情。

  六年級:小童鞋wwwww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