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記得有一年,我的家裡養了幾條小金魚,圓圓的眼睛,金黃的身體,非常可愛!有一天,那幾條小金魚,下出了十條小魚。那小魚的身體特別小,很可愛!

  還有一年,小時侯的我喜歡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當冬天到來時,鵝毛般地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唯見雪花飄揚,像吹落地花瓣,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飛舞。

  童年是一杯咖啡,喝着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一本書,每一頁都記錄著我們小時的喜怒哀樂;童年是一杯茶,喝完后,嘴裡還流露着甘甜的味道;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

  童年讓我回味無窮,我太回憶童年了!

  河北廊坊西小汪小學六年級:純真?K迷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