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情數不勝數,但總有一些難以忘記的事情,甚至一些有趣的經歷回想起還會令人發笑。我9歲的時候發現雛鳥的事情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記着是放暑假的時候,我在外面玩的時候看見了一隻鳥落在地上走步,我感到很好奇,於是慢慢接近想要捉住它。我一步一緩地接近,剛想抓它,它卻好像事先預警一樣,很機靈地飛走了。我睜大眼睛緊緊盯着小鳥,看着小鳥在空中飛舞,最終飛向了不遠處的一棵大樹上,並落到了樹葉之間,不見了。

  我迅速站了起來,飛快地奔向了那棵大樹。這棵大樹非常高,樹葉非常濃密,樹下形成了一片樹蔭,沒有一點陽光,非常涼快。樹榦有很多小樹叉和可以攀登的坑坑窪窪的地方,我立刻試了試確保很結實不會掉下來,三步退兩步的規律,慢慢地向上爬。

  我靈巧的像一隻小猴一般飛快地爬上了大樹,來到了一個樹枝上。樹枝看起來比較結實,我試着到樹枝上,並沒有搖晃。我看到樹枝的前方有一個窩,好像有一些聲音從裡面傳來。我跪在樹枝上,兩隻手掌放在樹枝上,靈活的像一隻小貓一樣迅速接近了那個窩,仔細一瞧,原來是幾隻雛鳥在嘰嘰喳喳地叫。我猜大概是剛才那隻小鳥的幼雛,可是不知道小鳥飛到哪裡去了。那幾隻雛鳥身上有很多毛,我上前一摸,毛茸茸得像毛絨玩具一樣。那幾隻雛鳥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大叫起來,有的甚至還用最啄我的手,我嚇壞了,趕緊遠離了鳥窩,然後迅速回到了樹榦,爬回了樹下。

  在我回到樹下后,我看見空中那隻小鳥飛到了上面的樹枝那裡,嘰嘰喳喳的聲音不見了。我想可能是小鳥帶吃的東西回去了,所以雛鳥們都在吃東西,所以不叫了。

  那次發現雛鳥的經歷讓我至今記憶猶新,是一次有趣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