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我愛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頑強的小草

  小草在我的心目中,代表着頑強的象徵。 

  小草不管在貧瘠的土地上,還是高山上,石縫中都能見到它的身影,而且不需要任何養分,自己也能頑強的話着。 

  還有在狂風暴雨,雷擊電閃,打得小草東倒西歪,可是雨過天晴,小草受到陽光姐姐散播的陽關,又頑強地站起來,朝着太陽爸爸微笑。 

  “野草燒不盡,春風吹不盡”,這是白居易寫的詩句,表達了對野草的讚美,意思是:雖然草被火燒了,但是它的根還在,等到春天來了,小草也就又開始了再一次的新生命。 

  雖然小草不比桂花芬香,不比梅花漂亮。但是那頑強的生命力令我震撼,那不太引人注意的小草,在我的心裡,竟那麼綠,綠得發亮,綠得使人陶醉,只要你細心觀察,也會發現小草對生命的熱愛,小草對生命的熱愛令我再一次震撼了,既然小草這樣微小的植物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為什麼我們不行呢?

您正在瀏覽: 小草,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