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第一篇:開始 

  雖然是烈日炎炎,但是大家都很興奮。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日開始了!所有的運動員,摩拳擦掌,隨時爭奪冠軍寶座。瞧,我們班的運動員正在那兒做運動呢! 

  “加油!加油!”我情不自禁地為他加油。幾分鐘后,勝負決出,我們班冠軍! 

  第二篇:群跑 

  下午,我們班的趙紅華和俞瑤泓有比賽。但趙紅華腳上有傷,不知道能不能跑。比賽即將開始,趙紅華堅持要跑。 

  他參加的是400米跑步,在離終點還有100米的時候,全班都情不自禁地陪跑。我隱隱約約聽到有個初三男生說:“全班陪跑?何時曾見到如此壯觀的場面啊?” 

  最終,得到了倒數第一。 

  第三篇:成績 

  運動員們都是好樣的!我們班的俞瑤泓得了400米第一,800米第二;余少陽得了800米第一和200米第一……張傑雖然在跑步中與第一名相差0.01秒,但已經很好了;沈紫嫣在跳遠中與第一名相差0.01米,但已經很好了。無論是誰,都是英雄。 

  在成績雖差,但我們的團結意志是最高的。永遠第一!~ 

  這篇文章送給全班同學,還有半個學期,就要各奔東西了(畢業了嘛),同學錄早已準備好了,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中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