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砰”隨着一聲清脆的槍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快速飛奔起來,拉拉隊的同學們扯着嗓子喊,加油聲此起彼伏,有的還跟着運動員奔跑,幫他打氣,全場一片沸騰…… 

  這是我們學校在舉行運動會,場上正在進行男子八百米決賽。只見我們班的張凱琦跑在最前面,我真是太激動了,嘴裡喊道:“加油,張凱琦不要輸給別人!”頓時,累得滿頭大汗的張凱琦又加大了馬力,速度爆發到了極限。我想:“張凱琦第一名絕對拿定了,這可是我們班的榮譽。”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另外一名運動員不知不覺中追了上來,我急得心快要跳出來了,同學們也拚命地為他吶喊助威。張凱琦是個不服輸的人,他又追了上去,可那個人也追上了一點,兩個人就這樣展開了拉鋸戰。馬上就到終點了,張凱琦似乎已經用盡了所有的力氣,結果只得了個第三名,但我們同學絲毫沒有責怪他,高興地擁了過去,向他祝賀…… 

  我覺得任何比賽重在參與,得不得獎都無所謂,只要自己儘力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