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整個校園的寂靜被同學們的歡呼聲給打破了,因為,這是一個“神聖”的日子,這天是我入校以來最高興的一天——運動會。

  本次運動會的項目有:跑步,全班齊跳長繩…當然,最熱鬧的項目非“全班齊跳長繩”沒屬了。因為,他既鍛煉了我的膽量,還鍛煉了我們的團結。詳細事情還請聽我細細道來。

  比賽開始了。我排在後面,看着前面幾個跳得快的男生,不由得心驚膽戰:我能行嗎,每次跳都得要數三下才能跳過去。好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放心吧,你一向都是囊么優秀,這點小事一定難不倒你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跳過去的。好友的話直入我的心腸,身為班長的我,應該以身作則,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到。到我了,好友一直在我身邊說;你一定行的。我縱身一跳,躍過長繩。我跳過去了,我跳過去了,此時的我是多麼的高興呀。

  15分鐘就這樣過去了,到了宣布成績的時候,只聽評委大聲說“五年級四班,一等獎”我們激動極了歡呼着,快樂着,直到上課鈴聲響。

  六年級:劉鳳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