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又到了農曆的九月份,又到了農曆九月十二日,今天,是您生日的前夕,明天,是親愛的您五十歲的生日。

  您二十六歲有了哥哥,您三十八歲有了我,我調皮搗蛋,不少惹您生氣,可每當我拿着成績單向您彙報,您的臉上總是掛滿了笑容。我在姥姥家上幼兒園,您在留光上班,下午下班你匆匆忙忙的騎着電動車回家,早晨在披着朝霞上班,無論寒冬還是酷暑,你從不間斷,因為你怕我哭我鬧,姥姥看見了又要心疼。上了三年級,我轉學到留光。

  您對我的愛無微不至,每天早上醒來,衣服總是規規矩矩放在床邊,待我洗簌后,迎接我的又是一頓香噴噴的飯菜。

  我在一天天長大,您卻在一天天變得蒼老,我愛您,媽媽。太多次我在筆記本上寫下“歲月不要傷害她”,這是我的心愿。

  您不讓我提起您的生日,你說關於你的生日有太多傷心的事,你說你不要禮物,讓生日那天悄悄走過好了。對不起,我還是要祝福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媽媽。”

  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