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媽媽 

  四川省儀隴縣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 

  田蒙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啊。是啊,母親的愛深似海。我們在這份愛中一天天長大。 

  天剛蒙蒙亮,媽媽就起來為我準備早餐。我削蘋果時不小心削到手指,媽媽心疼得直掉眼淚。放學時,媽媽總能準時到校門來接我……我無時刻不享受着媽媽的愛。 

  一個晚上,我正在寫作文。媽媽走過來,看了看,說:“你這作文選材太沒意義,換個材料吧!”我聽了這話,心裡很不舒暢,“就不換!”我一口拒絕。媽媽說:“你這樣寫出來太沒特色,還是換了吧!”我不停地搖頭。看着我倔強的樣子,媽媽失望極了,嘆了一口氣就走出了屋子。 

  第二天,我偷看了媽媽在辦公室的樣子:媽媽捧着腮幫子,在思索着什麼,那臉上分明寫滿了失望和憂愁。頓時,我的心裡酸酸的:媽媽一定是在為我煩惱。”我流下了熱淚,連忙去改作文。 

  當我把改好的作文拿給媽媽看時,媽媽笑了。我趴在媽媽肩上,竟然發現媽媽的鬢角有白髮了。“一根、兩根……啊,有三根。書上說的難道是真的:一根白髮一百件愁事?唉!我讓媽媽愁了三百件事!”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 

  媽媽,你總是給我排憂解難,為我吹起快樂的號角;你總是用耐心和愛心等待着我成長中的精彩。我深深地感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