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科技·體驗”夏令營,晚上在一所學校的宿舍里睡,沒有空調,更沒有電風扇,甚至連風都沒有,那是相當的熱啊!

  我是睡在下鋪,吊著蚊帳,我在床上雖然閉上眼睛已一個半小時了,但是那個“熱魔”就是催使我別睡着,別睡着。我便在床上輾轉反側,一會兒睜眼,一會兒閉眼,反正是說不出來的熱啊!這時,從我上面傳來一陣沙啞的聲音:“這是什麼鬼地方呀?熱死人啊!”“對啊!這種夏令營讓我去我還不去呢!”我的左上角傳來清晰的聲音。這時,我們只聽見誰在“啪,啪,啪”的拍蚊子聲,我們便問是誰。他說:“這裡蚊子太多啦!”接下來的就是一陣響亮的聲音:“這裡太熱了!連電風扇和空調都沒有。我熱死還不如癢死。還不如回家涼空調呢!”“對呀,這裡實在太熱了!”……

  對呀,這裡確實太熱啦!這裡沒有空調,也沒電風扇和風,這是多麼難受多麼炎熱啊!這時,我的毛孔里冒出了几絲汗。忽然,我聽見有人在打鼾,這人已經睡著了,循着打鼾聲看去,這個人原來是朱屹凝,他早就睡熟了。我也應該睡了。我便馬上閉上眼睛開始睡,可是過了半個小時,我還沒睡着,我在床上轉來轉去,怎麼也睡不着。真熱真熱!我的頭上已冒出了好幾粒汗了。快點到明天吧!可現在偏偏只是10時40分啊!後來,我又閉上眼睛,哪裡都不動。心靜自然涼,慢慢地,我終於睡著了。

  我終於知道這次睡覺為什麼老師們讓我們睡宿舍。其實就想讓我們知道大人們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苦!以前沒電風扇和空調,而且布着蚊帳,那是多麼的熱,腳一碰到蚊帳,那是難受極了!空氣就像凝固了似的,人差不多要被悶死。而我們想在呢?天天晚上涼空調、扇電風扇,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還天天說哪不好,哪不好,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大人以前的生活和我們現在的生活真是天壤之別!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