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是我最高興的一天。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們學英語的師生一起去臨海國防苑夏令營。

  一路上,車子里充滿了歡笑聲。到了目的地,我原以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海和兩幢大房子,還有一個訓練場,但是出乎我的意料,這裡沒有大海,只有被群山包圍着的兩座房子。

  我們一個一個地下了車,教官把我們領到大廳里,把我們分成3隊去領軍裝,再把我們帶到卧室換軍裝。在卧室里,我們有說有笑,一會兒吃零食,一會兒講笑話。隨着一聲哨響,我們穿戴着軍裝,被教官帶到了大廳,一個教官站在板凳上說:“從現在起,你們就是一名小軍人,剛才我聽到你們的卧室很吵,這不是一名軍人的風格,我們國防苑也是有規矩的,你們現在在國防苑,就應該遵守這裡的規矩。”

  之後我們訓練了十分鐘左右就吃午飯了。教官告訴我們:到自己的桌子旁邊后,先繞一圈再到自己的座位上,但此時不能坐下,要等我說坐下的時候才能坐,我再強調一下,你們要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座位,但是不能拖,而且這個“篤”的聲音要乾脆利落,不能有第二聲,明白了嗎?”“明白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我們吃完飯,哨聲響起來了,我們排好隊,回房睡午覺去了。

  我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一直在說話。由於我們的說話聲太大了,驚動了隔壁的教管,一個教官跑進來嚴厲地說:“誰再敢吵一下我把他拉到我們那邊去!”我們沒人敢說話了。

  午睡過後,隨着一聲哨聲,我們又趕緊穿好軍裝在大廳里集合了。教官說:“中午怎麼了?你們睡不去?吵得連我們都睡不着,你們睡不着沒關係,但是別說話!”教官又說:“接下來,我給大家上兩堂課。一課是“防蟲蛇咬傷”另一課是“防溺水和互救知識”。原來毒素大多數是酸性的,所以我們要用鹼性的物體將它消毒,什麼東西是鹼的呢?鹼性的就在我們身上,比如:自己的尿、口水都是鹼性的,把它塗在傷口不要覺得噁心,到危險的時候,你肯定會用的,但是你還得去醫院看一看。”接着還說了溺水時應大聲呼救……等許多知識。

  晚上,我們一起出去野炊,那邊的景色很美,但是那裡有許多蜜蜂,一隻蜜蜂爬到我的身上,我當時大叫起來:“蜜蜂爬到我身上來了!”教客連忙跑過來把蜜蜂彈掉,蜜蜂好像發怒了,直向教官那飛去,飛到教官的衣服上,教官竟然一巴掌拍死了蜜蜂,我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第二天,我們才五點多就醒來了,有些人都已經穿好軍裝了。我們無聊地等啊等,六點半時哨聲終於響了,教管把我們帶到門前說:“你們現在已經不是新兵了,是老兵,就像一個剛加入隊伍的軍人,下半年就可以退伍了,這個道別的一天,你們能做好嗎:?”我們齊呼:“能!”

  接下來,教客把我們帶到風雨訓練場,並說:“今天我們學習國防部的一些禮儀——問好!同學們,你們是怎樣向老師問好的?”“老師好!”我們齊聲的回答。“對,那向教管問好呢?”“教管好!”我們回答。“對,但是最後一個好字要讀重一點,讀完了以後要深深的鞠躬,再跟我說一遍,老師好(鞠躬),教管好(鞠躬)。”“老師好,教管好……”

  吃完早餐,教管把我們領到場地上,去玩“乒乓接力賽”就是把水管接起來,讓乒乓球從上面滑過,已經滑過去的水管要到最後一個位置上,讓乒乓球永遠不掉下來。可是,我們掉了很多次,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接下來,我們3隊集合在一起,玩了一個很好玩的水氣球大戰。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飯堂的鈴聲響了,我們只好去吃飯了,真掃興。

  下午,教管把我們領到大廳玩了“動物進化史”“一元錢五角錢”和“水果大戰”。二點半左右,教管說:“我們馬上就要再見了,大家去拍個照留念行不行?”“好!”我們說。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地很快,三點左右,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國防部。

  浙江台州路橋區新格鎮中心小學五(5)班五年級:羅浩元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