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夏令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夏令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次夏令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的。很小時,我就盼望夏令營。在心目中,夏令營是快樂無比的,可以跟這麼多同學玩耍,不用再聽媽媽的嘮叨……可這次夏令營,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第一次和媽媽招手,感覺是多麼爽:我就要獨自生活在另外一個城市中,就要開始另一種生活,沒有媽媽的叮囑,沒有媽媽的嘮叨,我可以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約束,沒有時間限制,蕖

  第一次坐在車上的感覺是那麼陌生。以前,學校組織春遊時,車上都是熟悉的同學、老師,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不亦樂乎。可是在今天,車上卻顯得異常的冷清,沒有了歡快的笑聲,沒有了熱鬧的說話聲,300多個來自全省各地的小作家都靜靜地坐在位置上,我第一次有一種陌生、寂寞的感覺……

  第一次獨自在另一個城市過夜。第一夜,我剛睡下,就感到胃部有一種鑽心的痛,好像有千萬條蟲子在咬我的胃,我雙手捂着胃,閉着眼睛,咬着嘴唇,想擺脫那種痛苦。可這痛苦就像跟屁蟲似的緊緊地困擾着我,我閉着眼睛,想儘快睡去,可這種痛苦攪得我睡不着覺,我好睏,可痛苦糾着我緊緊不放,我沒辦法,拿出手機,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我抽泣地輕聲說著,“我胃痛。”“怎麼,又痛了,來,媽媽給你唱歌:小小寶貝……”媽媽的歌聲像一縷皎潔的月光直射進我的胃部,洗清了上面的污垢。“媽媽再見!”我掛了電話。我試着閉上眼睛睡覺,不多一會,我就已沉沉睡去,做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夢。

  第一次吃食堂的感覺是那麼新鮮。以前,在上學時,我吃飯一向是回家吃的,從來沒有吃過食堂。我照着別人的樣子,把飯票交給阿姨,拿一個盆子,選幾個自己愛吃的菜,端到一張桌前。我環顧四周,只見四根又粗又大的柱子分別立在食堂的四面,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圖案,美觀典雅;頭頂上的天花板同樣也刻有栩栩如生的動植物,一切擺設裝修對我來說是那麼新奇。拿起筷子,品嘗品嘗他們的手藝如何,“嗯,good!”那鴨肉的滋味簡直太好吃了,達到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程度,那湯鮮得簡直要鮮掉我的舌頭……聞着那噴香的飯菜發出的那誘人的香味,嘴裡嚼着那可口的飯菜,不亦樂乎,愜意無比!

  第一次和這麼多素不相識的同學一塊遊覽景點。有一種異常的感覺,一塊遊覽動物園,沿路看看這,瞧瞧那,有的拍照,有的記下動物的習性名稱;一塊遊覽未來世界,友好地一起玩這玩那,談天說笑,毫不見外,車上那種陌生不知去向;一起遊覽偉化大地,看看一種種奇花異早,我們不禁大吃一驚;一起目睹“硬骨頭六連”,看軍人們軍訓,看軍人的寢室,使我們不禁敬佩萬分。

  第一次感受到作為浙江省小作家的榮幸,第一次感受到杭州市委黨校對小作家的熱情;第一次聆聽那一位位同學有聲有色地演講,第一次和300多人一塊現場作文比賽;第一次感受到平日在家媽媽對我的關懷,第一次感覺到外面的飯菜也是很可口的;第一次讓我放飛夢想,第一次讓我滿足生活……

  第一次夏令營帶給我許多第一次的感覺,給了我童年生活美好的回憶,我將深藏心中;同時,我也希望還有第二次,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夏令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