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夏令營終於開始了,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走進中山大學珠海校區。眼前的一切一切都感到陌生。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營友;陌生的老師;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切證件和書本,接下來是找宿舍。隨着擁擠的人群,終於來到了榕園。望着眼前這座高大雄偉的建築物,想着我將在這裡住半個月,我不亦樂乎。經過諮詢,才知道我的宿舍在301。我們三步並作兩步走了進去。哇,眼前的一切讓我感到吃驚。宿舍又小又悶,而且沒風扇又沒空調,這半個月我要受苦了,真慘啊!但一想:來這裡就是要學會獨立自理的,又不是來享福,所以我要學會吃苦耐勞!

  我們宿舍里每個晚上都有蟑螂、飛蟲之類小蟲子飛進來,我們都又怕又不知怎麼辦,只好獃呆地坐着。幸好宿舍里有兩個高二的姐姐保護我們,否則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晚上雖然有點熱,但是感覺很新鮮,很快便入睡。

  我們在這裡天天都要上課。從宿舍走到教學樓需要一個鐘頭。而我們每天要走3個來回,所以想減肥的人來參加這個夏令營一定能減肥成功!我們上課是外教和一個助教上的。上課的形式很靈活,一會兒玩遊戲,一會兒單詞接龍,一會兒聽老師講故事。我們上課也很隨便,外教不會要你坐得整整齊齊,我們喜歡幹嘛就幹嘛,可以到處亂走,可以下位同其他同學進行英語交流。因為外教喜歡自由,所以也讓我們自由。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