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肯定每個人都感受過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但是,我們向我們的媽媽表達過愛嗎?

  “今天作業那麼少,早寫完作業,讓老媽開心開心哈!”我一邊笑着,一邊打開我的作業記錄本,但一看到習作2的要求,不禁愣住了——向父母表達一次愛。向父母表達愛?我想了想,腦袋瓜里便有了主意。等老媽回來時,我跑過去對老媽說:“老媽,我作業寫完啦,也複習過了。”“真的假的?”“騙你幹嗎?”“於是我媽檢查了我的作業,又幫我背了下英語,看沒問題之後,我把我媽扶到了沙發上,幫我媽打開電視機,又倒了杯茶給媽媽,然後,跑到沙發後面,給我的老媽捏肩捶背。我邊捶邊想:媽媽啊,在多少困難來臨時,您都直起腰桿來面對,在多少的煩惱的面前,您毫不懼怕和退縮,針鋒相對。“幹掉一個是一個”是您的名言。當我捶完背,捏完肩之後,老媽把手放在我的大腦門兒上,說了句:“你今天沒發燒呀?”“怎麼啦?”我問。“在平常這個時候,你早就在玩電腦遊戲了呀!”“這不是在孝敬孝敬您老人家嗎?”“呦!說話一套一套地”。

  然後,我就跑到房間,折了一架紙飛機,當時我心裡矛盾極了,總是覺得不好意思,渾身緊張,掌心冒汗。這時,我想到,我老媽平時對我那麼關心,我怎麼能連這三個字都說不出呢?於是,我把心一橫,呼出了一口氣,一咬牙,把那沉重的紙飛機飛到了我媽那邊,我媽看見機翼上的“請拆開”三個大字,就拆了開來,於是一個大愛心裡的一串英文字母“ILOVEYOU”我的老媽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的確,我們不能只在這一天對我們的父母好,也不能只在父親節、母親節或是父母親的生日對我們的父母好,應該每天都讓父母笑口常開!

  六年級:戰士之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