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因為母愛是世界上最純真,最樸實的愛。母親讓世界充滿歡笑,讓生活變得絢麗多彩。我愛你,媽媽!

  我回憶起往事,不禁想對媽媽說聲:“我愛您”過去,她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我心想直接用嘴來表示愛意,說出來吧!可我又打了一哆嗦:也太肉麻了吧,到時候還沒說呢,自己別雞皮疙瘩起了一身子!我有轉念一想:不如快速點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說出來,就沒事了!可我又害怕,猶豫不決,我索性用摘花瓣的形勢來決定。“去,不去,去……”眼看只剩下最後一片花瓣了,我邊摘邊果斷地喊:“去!”上帝安排我去,我不能違背他的安排,決定鼓足勇氣,拼一把。

  我深呼了一口氣,運了運氣,定了定神。一口氣衝到外面,站在媽媽面前,使出全身力氣用最快的速度:“我愛您!”接着轉身一口氣跑回房間,靠在門上,又隨即打開門的一條縫:媽媽拿着手裡的盤子朝這邊望了望:“這傻孩子,又犯什麼毛病了嘰里呱啦說什麼?”我的心碎裂了:媽媽居然沒聽見!

  我只好實行B計劃:手語。嘴說不行,就用手勢,耳朵不行,眼睛不可能不好吧!想着,我不在那麼驚慌,鎮定自如地走出房門,站在老媽前面,她停下手中的活。我用手勢做出“我愛您”。這是空氣凝固了,我大氣都不敢出,手上冒出了冷汗。只見媽媽愣了一下,忽然在她那有些皺紋的腦上開了花一般的笑容。我看着她滄桑的臉哭了,她忽然抱住我,眼睛濕潤了,感動地說道:“真是我的好女兒!”她臉上浮現出了從來沒有的驚訝、喜悅和感動……我也痛快的哭了,眼淚滴在媽媽的背上……

  這次表白有些尷尬,但媽媽最終喜極而泣,原來兒女的的一句真情表白可以使父母滿足,他們真是付出得多,收穫的少!做兒女的這才知道做父母有多麼不容易!

  六年級:墨雪2014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