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各種各樣得手:蒲扇似的大手,白胖胖的小手,勤勞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最愛媽媽那雙勤勞的,充滿着愛的手。 

  記得去年冬天,有一天正下着大雨。我打着傘回家,一不小心,傘掉進了泥里,被泥弄得很臟。回家后,我怕媽媽罵我,想洗乾淨。但這樣冷的天,怎麼洗呀!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我悄悄的把傘放到了門的後面。 

  夜晚,我正在裡邊屋裡寫作業,忽然聽到一陣唰唰的聲音。我尋聲走過去,看見媽媽正在浴室的水龍頭旁,吃力地刷着,那把沾滿了你的傘。我望着媽媽那動作,心裡感到十分內疚,覺得她彷彿不是再刷傘上的污點,而是在刷洗我心底的那種不愛勞動的污點呀!天氣真冷,我不由得打了個噴嚏。突然,我看見媽媽手中的刷子掉了下來,她連忙拾起。這時,我看見媽媽的手凍得發抖,我就急忙走過去,拉住媽媽的手。啊,我這才發現,媽媽的手背又紅又腫,高高隆起,手指也腫大了,這個手濕漉漉的,冷冰冰的。我連忙有雙收緊緊的握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我來刷吧!”媽媽輕輕的回答;"你去學習吧,我刷就行了。以後小心點。”聽了媽媽的話,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回到桌旁,繼續寫作雙業。寫完作業,我躺在床上,怎麼也誰不着。我閉上眼睛,彷彿看見無數雙媽媽的手在晃動。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