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長得很漂亮,纖長的的手指,嫩滑的皮膚,我經常問媽媽你的手怎麼那麼漂亮,而你生出的我的手為什麼就沒你得漂亮呢? 

  媽媽的手不僅漂亮,而且特別靈巧的。她特別會綉十字綉,十字綉在剛買回來是一塊普通白布,和一些色彩各異的絲線,而經過媽媽這雙靈巧的手后,就會從白布變成一幅彩色的畫頁。有一次同學來我家,看見這件十字綉問:“你在那裡買的?”她也特別會織毛衣,看我身上這件針法細膩,圖案精美的毛衣,這是媽媽不分晝夜,花了一個多月趕出來的。有一次我上學,同學說:”你這件毛衣真漂亮,一定很貴吧”我聽了心裡甭提多美了。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有一次天氣非常冷,放學回來,剛進屋我的手冷得直打顫,牙齒也上下搖動,媽媽走過來關心地問:“寶貝冷嗎?”媽媽用她的大手握着我冰涼的小手,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那時我感覺冬天不再寒冷。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每天媽媽一回家,一會也不休息,馬上跑進廚房,為我和爸爸作出一頓頓美味的晚餐。晚飯後又跑進洗手間,拿出掃帚把家裡掃得乾乾淨淨,掃完后又拿出拖把把家裡拖一遍,在媽媽勤勞的手精心布置下,我們的家總是充滿了溫馨的氣氛。 

  我愛媽媽的手,它教會了我很多東西,為我打造了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