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報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那天中午,一放學我便飛奔到冉祥賀身邊,商量着為媽媽買什麼禮物。冉祥賀說:“今天下午我去找你,那時咱們再定。”在半路上,我看見有人買鮮花,想:“我要是為媽媽買朵鮮花,不就會讓媽媽開心了嗎?”於是,我便用隨身攜帶的錢買了一束,那束鮮花又紅的.白的.紫的.....真是好看極了,我把它們獻給了媽媽。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說:“我長這麼大了,還從來沒收到過鮮花呢!!!” 

 下午兩點左右,冉祥賀來找我,說是給媽媽買禮物去,我便和他去了。 

 我們走了三四家精品屋,雖然精品多,但我們都看不中,覺得表達不了對媽媽的心意。這時,我們走進了勿忘我精品屋,啊,那裡的精品可真多呀,櫃檯上,櫃櫥上都擺滿了精品。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們倆精挑細選才選中了一樣名叫“祝福”的小精品。他是六邊形的,他的裡面裝了滿滿的水,水裡沒有一點空氣,水裡有一朵玫瑰花,花上撒滿銀光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我們要了這件精品,那位賣精品的阿姨把它裝進盒子,然後給它包上了一層紙,之花花綠綠,很好看,紙上有一朵花,非常精緻。 

 晚飯時,我把這件禮物獻給了媽媽,媽媽把我抱了起來,又親又吻,還說了一句:“我的兒子長大了。” 

 我心裡美滋滋的,晚上做了一個香甜的夢,夢見我長大了,成了媽媽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回報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