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報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最親我的人是媽媽,我家最辛苦的人也是媽媽。當我生病時,媽媽會心急如焚地送我到醫院;當我學習進步時,媽媽會比我還高興,鼓勵我繼續努力;當我做錯事時,媽媽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直到我改正錯誤……每晚臨睡前,為我蓋好被子、親吻我額頭的是媽媽;每天清晨,為我做好可口飯菜,送我上學的也是媽媽。我的媽媽,給了我無限的愛,我感到幸福極了。 

  我常想找個機會回報我的媽媽,這一天,機會終於來了。 

  上星期五晚上,媽媽的頭疼病犯了,可是偏偏爸爸出差不在家。媽媽皺着眉頭,一手按住額頭,一手抓起手提包,急急地說:“不行了,我得去按摩。”我拉住媽媽,懇切地說:“媽媽,天太黑了,你出去風一吹頭會更疼的,讓我試一試吧。”在我的勸說下,媽媽抱着試一試的態度,躺到了沙發上。 

  媽媽有頭疼的毛病,發作時,往常都是爸爸為她按摩。媽媽痛苦的樣子讓我很心疼。看到按摩有那麼神奇的效果,我就暗地裡留心觀察,學習按摩。 

  我暗暗憋着勁,學着爸爸的樣子,輕輕地用手拍拍媽媽的頭,又雙手合成空拳,輕輕地叩,再用大拇指揉按。最後,伸開五指,輕輕地拍着媽媽的頭。我連做了兩次,媽媽眉頭舒展開來,好像好了許多。媽媽連連誇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感恩的心,讓我學會了按摩。每一次為媽媽按摩時,我都在心裡對媽媽說:“媽媽,這是兒子回報給你的一點愛。”

您正在瀏覽: 回報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