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法回報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回報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下着雨。

  “你懂什麼?”這是我常對母親說的一句話,今天又說了一遍。母親不說話了,等回過頭去她已不在我的身後。門是被輕輕關上的,隱約能聽到音量被放的很小的電視。 

  又和母親吵架了,心裏面其實很不想說的那些話,可嘴裡還是倔強地說出來。為什麼不能忍讓一點呢?其實母親也是為我好才來管我,嘮叨我,這些道理我都明白。可為什麼母親說我時,我卻非得和她頂嘴呢?明明不是這樣想的啊……我是怎麼了? 

  這才發現,我只會傷害身邊最親的人,甚至會對他們說對最痛恨的人也說不出來的狠話。而當我們發現自己做錯時,他們又是最先原諒我們的人,之後我們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也不去想其中有多少痛苦和隱忍,等下一次卻依然去傷害。 

  我後悔莫及,輕輕走出房間,母親已經睡着。突然間,許多感覺湧上來。這時我才明白母親有多偉大,為了這個家,她四處奔波;為了家人,她獨自承擔起一切;為了每個人開心的過上好日子,她咽下苦和累,把這些都隱藏在堅強的外表下。一切的一切都只化成了一張少有表情的臉。 

  雨還在下着,一滴一滴連成線,一條一條又連成最廣闊的面,就像愛一樣……

您正在瀏覽: 無法回報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回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