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嗎,最近身體好嗎?最近在外面演出,我覺得您老人家的身體應該很累了吧?媽媽其實我想對你,媽媽您平時真的很好,有時候也有點壞哦,每次你想打我時,我哭了,但我回到卧室時候,我想我不應該哭,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媽媽我在這裡謝謝您,謝謝您揍我時候,是為了我好,我今年13歲,13年的2月2日,你給了我生命,在以後的每天,你總是細心照料我,在我生病時,您沒日沒夜,照顧我,在我傷心時候,總是您來給我講大道理,講笑話,在那一天,咱們呢洗澡時,你彎下腰來,拿洗頭膏時,我看到您頭上有几絲白頭髮,我想到您老了,媽媽由於使勁有限,改天再聊。

  祝:

  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女兒:孟情

  2013年12月14日

  初一:孟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