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首先,在這個屬於你們的節日里——“三八”婦女節;里,我祝你節日快樂! 

媽媽,其實您女兒我有一滿肚子話想對您說。相信您一定覺得奇怪,您女兒我就在您溫暖的懷裡,可以說“0距離接觸”,有話為什麼不直接說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中國人比較保守的因素,讓我不敢當面開口跟您講。所以今天我以寫信的方式吧我想對您說的通通“一瀉而出”吧: 

  媽媽,從您這兩個月悶悶不樂的顏容來看,好像有什麼煩惱在您身旁團團轉似的。是工作上?是生活上?還是健康上?我也不清楚。您知道嗎?近兩個月來,許多銀絲已經不斷地從您頭頂上偷溜出來;您眼角邊上的魚尾紋也不知被誰添上好幾條……您整日心不在焉,我多麼希望您能吧煩惱講出來,讓我跟您分擔。 

  媽媽,謝謝您!因為您給予了我有血有肉有思想的生命。也許,在您心目中,您總是最平凡的,可在我心裡,您卻是最偉大的。因為從您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天到如今以成為小學畢業生的我,您就從未停息過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教導……您是我的好媽媽,是我的好老師,是我的好朋友。您幾乎每天都在為我操勞,為我着想。難道不是一種偉大的力量支撐着虛弱的您、疲憊的您嗎?有的。那就是你對我那無私、深沉的愛。難道這不正像詩人孟郊吟出的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詩句一樣嗎?小草是永遠無法報答得了春天的陽光所給予得一切,兒女是永遠無法報答得了母親對自己的恩情。而媽媽您只希望我能健康成長,以後做個對別人有好處的人就心滿意足了,毫不渴望得到任何一絲的回報,只是默默地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快樂成長…… 

  媽媽,我愛您,我需要您!我在您那溫暖的懷抱里永遠是一塊暉發出七材光芒的寶石;但如果沒有您在我的身旁,我就只是一塊一文不值的破石頭!這讓我想起了一首非常經典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媽媽,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想對您說的話已經毫無保留地吐出來了!再見! 

  祝: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青春常駐 

  心台(敬上) 

  2006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