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您看到這封信時,您一定會納悶:寶貝女兒天天和我朝夕相處,怎麼會給媽媽寫信呢?是有什麼小秘密嗎?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剛剛過了11歲生日,暮然回首往事,不由得思緒萬千,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您說,而我又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只能以筆代口,向您娓娓道來…… 

  我在這世界上已經生活了11年了,您也一直伴隨着我11年。 

  在這11年裡,您每天早上按時叫我起床,一邊不行,就叫兩遍,兩遍不行,就叫三遍……有時候,爸爸都說您是在哄着我起床…… 

  在這11年裡,您每天晚上都要細心地從家裡的食品櫃里給我挑選第二天早上要讓我帶到學校里的早飯,而且從來不重複地給我帶,如果前一天吃的是酸奶和蛋糕,那麼第二天您一定會給我裝老酸奶、雪餅和巧克力……您從來不讓我從小攤上買零食,您說過多少遍了,那臟…… 

  在這11年裡,您每天都給我做我最愛吃的菜,看看我們家的食譜:西紅柿炒雞蛋、蒸雞蛋羹、皮蛋瘦肉粥、意大利麵、比薩、壽司……有哪樣是您愛吃的?您完全可以按照您的意願買菜,但您為什麼每次買菜之前都要先徵求我的意見? 

  在這11年裡,您每天都要辛苦地給我洗衣服,有時候,我想對您說“我來吧!”但您總是說,“水太涼啦,該把你的手給凍壞啦!”但是,這些年來,您的纖纖玉手也被您稱為了“老樹皮”…… 

  在這11年裡,每天,您總是按時接送我上下學,風雨無阻,從未遲到過,看看我們班的同學,還有幾個是讓家長接的?我多少次向您提過讓我自己走,但您從來都說“我不放心……” 

  媽媽,現在我也長大了,我也為您做了許多事情,但他們是微不足道的,可是他們也表達了女兒的一片心意啊! 

  我也為您做了許多,比如:過年的時候,您感冒了,打掃不了房子,我一個人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幫您做完…… 

  我也為您做了許多,比如:在您生病的時候,我也為您煮上一包方便麵,遞上一塊熱毛巾,送上一杯溫水…… 

  我也為您做了許多,比如:在您忙碌的時候,我也會幫您把家務做完,幫您拖地,幫您擇一點菜…… 

  我也為您做了許多,比如:在您下班回來,疲憊不堪的時候,我會為您倒上一杯咖啡或奶茶…… 

  我也為您做了許多,比如:在您拿出盆準備泡腳時,我會毫不猶豫的搶過來,為您倒上一盆洗腳水…… 

  親愛的媽媽,在這裡,請允許女兒在這裡鄭重地說一聲:“媽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我永遠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生活開心! 

  愛您的女兒:蔡斯宇 

  2011年3月6日 

  指導老師:韓鵬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