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監獄人民警察,她的工作非常繁忙,工作壓力也很大。雖然她的年齡只有40多歲,但頭上已生出了許多的白髮,臉上也長出了細細的皺紋。平時,她不僅要干好自己的工作,還要完成繁重的家務。由於爸爸在外地的部隊工作,所以很少回家,我又住校,一般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大事小事都要靠她一個人承擔;等到過雙休日的時候媽媽還要為我洗衣做飯,送我上培訓班,輔導我的作業……總之,她整天都沉浸在忙碌之中。

  還記得小時候我非常調皮,經常弄得家裡亂七八糟,讓媽媽一遍又一遍地收拾;甚至還經常給媽媽製造一些麻煩,給她加憂添煩,比如:幾次生病住院,媽媽日夜守護,焦慮不安;耍脾氣使性子不按時上學,讓她傷心生氣,淚流滿面……這一切讓本已心力疲憊的她更加雪上加霜。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現在的我已是一個聽話、懂事、勇敢的好孩子了,我絕對不會再給媽媽添加麻煩和煩惱,而是要盡最大努力幫助媽媽排憂解難,讓媽媽變得開心快樂,直到永遠永遠。因為我愛我的媽媽!

  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西區)四年級:趙洲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