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名在上海的職業女性。我媽媽在我五歲那一年便去了上海,雖然我十分的想媽媽,但我知道我媽媽這樣做是為了我和我們這個家好。 

  我媽媽她每天早出晚歸,每天早晨八點就要到公司去上班,晚上六點半才能回家,有時還要加班。我和媽媽由於所在的地方不一樣,除了在節假日回來時,我們娘倆基本上只能用電話來聯絡感情,平時基本上沒有時間跟我的媽媽談心和為我的媽媽做一些家務勞動,作為他的兒子我覺得十分的慚愧。 

  自從我出生到這個世界上,我的媽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辛苦: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我媽媽她的心裡十分難過和心疼。她從十點一直照顧我到十二點多。到了早上有帶我到醫院裡打針,在打針的時候聽見我媽媽在說:“針打在你身上疼在我心裡。”聽了我媽媽的這番話在我的心裡烙下了一個印。 

  我作為媽媽的兒子,有時也會對我媽媽發一點小脾氣,但我知道媽媽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每次我都會認真地跟媽媽道歉。我對媽媽她十分尊敬,把她視為我心目中的偶像。 

  我喜歡媽媽,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