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炒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炒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覺得閑來無事,正好聽見“嘩嘩的水聲,我知道媽媽要炒菜了,就迫不及待地跑下樓,觀看媽媽的“精彩表演”。

  “表演”很快就進入了第一個環節。只聽媽媽把剛剛洗好的菜放到切菜板上,然後“噹噹當”熟練地切了起來,我見了趕緊叫媽媽讓我也來試試,我拿起菜刀,學着媽媽的樣子萊切,結果只聽“咚—咚—咚”三聲,我已經有氣無力了,為何媽媽切得那麼熟練呢?媽媽地話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熟能生巧,業精於勤!”

  不到半分鐘菜就全部切好了,也就是要進入“表演”的下一個環節。媽媽“啪”的一聲見着了煤氣灶,又往鍋里倒了些油,把青菜一下子當了進去,頓時“噼里啪啦”一陣油炸聲,油點到處亂濺,燙的媽媽“嘶嘶嘶”地直吹涼氣,我“哈”地一聲笑起來,“媽咪,您也太誇張了點吧!”

  過了一會,菜燒好了,我看着綠油油的青菜,,就情不自禁地拿起筷子,嘗了一小顆青菜,我突然叫到:“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六年級:劉蘇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炒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