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炒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炒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教我炒菜

魏智昊

那天中午,我看到媽媽正在做飯,於是我便讓媽媽也教我炒菜。一開始媽媽不答應,可是經不起我一次又一次地懇求,最後便答應了,我一跳三尺高。

媽媽開始教我做西紅柿炒雞蛋。我先洗好了西紅柿,再向鍋里放了些油,我在等油熱之間又把剛剛洗好的西紅柿切好。等我切好西紅柿后鍋里的油也熱了,我正準備把西紅柿放入鍋內時,媽媽來到跟前阻止我說:“先不要放西紅柿,要先放雞蛋,把雞蛋煎好后再放入西紅柿。“我聽完媽媽的話后,把西紅柿放下了,拿了兩個雞蛋打入了鍋裡面。不一會兒雞蛋就被我煎好了,然後我立馬把切好的西紅柿放入了鍋裡面。

我想還要放一點東西,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了,便向媽媽求助,媽媽說還要放入一點味精。我馬上找味精,菜快要糊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抓起了一袋白色的東西放入了鍋里一些,又過了一會兒我的菜做好了。讓媽媽嘗一嘗,媽媽說太甜了。我說不可能,自己嘗了口果然很甜,原來我把糖當了味精。

這件事告訴了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認認真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炒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