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爸——媽——”傍晚我放學回到家裡,找遍了所有的房間也沒有發現爸爸媽媽的影子。“噢!老爸老媽不在家,我自由啦,沒有人管我嘍!咚咚其鏘其,……”  

  我以最快的速度寫完了作業,又煮了一包方便麵當晚飯吃。  

  吃完晚飯,又玩玩具,幾個拼裝玩具被我拆了裝,裝了拆,折騰了兩個小時。沒意思了,一看錶,都快九點鐘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順手抽了本作文書瞎翻。突然間,一個題目印入眼帘——《我的惡作劇》。對呀,我靈機一動,也來搞個惡作劇,算是對老爸老媽晚回家的懲罰。  

  說干就干。我先找了一袋茶葉,剪開口,小心地放在虛掩着的門沿上。安頓好茶葉,我又在門沿上輕輕地擺了四個玻璃球。門上布置好了,該地下了。我接了一點水在盆里,為了保證滑度,又滴了幾滴潤滑油,然後均勻地抹在地上。用手試試,嗯,夠滑。  

  搞定了門廳,該來點身體上的了。我在喝水的杯子里倒上了搗碎的“抗菌優”粉末。幹完這些,我長出了一口氣,剛坐到沙發上就跳了起來,心想,不行,還要帶點味覺的。我又煮了兩包方便麵,不過,裡面倒了大量的胡椒粉和芥茉油。一切工作準備就緒,我便躺在沙發上等着看好戲。  

  大約半小時的光景,門縫裡傳來爸爸媽媽的說話聲。“吱”一聲,爸爸媽媽推門而入,茶葉“嘩”地撒了倆人一臉,玻璃球緊隨其後,砸在老爸老媽的頭上腳上。他倆一愣,被這從天而降的“災禍”嚇了一跳。“好小子,你等……”他倆一邊換拖鞋一邊訓我,滑膩的地板又讓他們打了兩個趔趄,險些摔倒。我趕緊裝出一副孝敬的樣子:“爸爸媽媽,鍋里有飯。”倆人喜出望外,急忙去品嘗我的“佳肴”,可是吃了一口,就又嗆了出來。我及時遞上水杯,爸爸媽媽疑惑地看看我,還是喝了一大口,太辣了,急忙去漱口。  

  我早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爸爸媽媽忍無可忍,我的“下場”就可想而知了。  

  下次,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該幹些什麼呢?  

  (沒人教)

您正在瀏覽: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